close

瑰珀翠的園藝大師護手霜,是一年多前,和同事一起團購的,除了到貨時用過一次後,就被我束之高閣。但是滋潤又好吸收的威力,用過的都說好,只是一直以來,不管冬天多乾燥,我還是沒養成保養雙手的習慣,所以小小50ml的護手霜,被我一擺就一年多...

最近K老大的右大拇指,莫名其妙的呈現脫皮現象,強烈懷疑是去馬拉灣泡水太久造成的。(K老大要求的自清版:脫皮現象去馬拉灣前就開始了,事實應該是...最近幫我做太多家事才脫皮的啦...(哀嚎中)

對於一直以來,雙手比我還細嫩的K老大,引以為傲...幼咪咪的手,怎能忍受的了這種皺皺感哩,但是擦了幾天藥膏後,仍然不見改善。前幾天晚上我突然發現化妝台上的園藝大師,剛好拿給他用用看,並且強力推銷一下這瓶護手霜之王,效用有多好,一開始K老大還強烈懷疑著連擦藥膏都沒效,這種保養品哪會有何效用。反正死馬當活馬醫,就擦擦看囉....

K老大:你剛剛說這瓶是什麼師...
DINAN:.....看電視中....沒回答!
K老大:管他是什麼師,反正不是烹大師...

用了一天後,神奇的效果出現了,連續幾天都脫皮的拇指,竟然不脫皮了,哇....這麼滋潤的效果,連男人用了都喜歡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i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