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上週末終於撥出時間,好好的去整理一番久未處理,又毛又躁的長髮。本來想等撐到4月底王俐人的生日優惠7折券,無奈...衝動派的我,臨時起意之後就一發不可收拾...美容版上頗獲好評的AVEDA...服務評價一級棒,完全擄獲了我的目光,哈...可是熱門不是沒有原因的,大安店週六全日客滿...A9全日客滿,終於微風店臨時有顧客cancel,讓我如願在當天預約到。平日逛街經過AVEDA,總是會被熱情招待的康福茶感動到,今天上門消費價格不斐的燙髮服務,更是對接下來會有的服務有著滿滿的期待ing....。將近5小時的燙髮過程,結束後仍意猶未竟的滿足著,哈..變心的我此時已經捨棄了對王俐人忠誠(雖然王俐人的土司仍是好吃..),改將AVEDA列為最愛。

【DINAN在AVEDA五小時的假貴婦享受...】
Step1:穿上專用衣袍後,會端來一小盆的溫水泡泡雙手。接著是幫雙手擦上aveda護手霜,順便按摩手指。(此時設計師還未到,幫我服務的是男生,被男服務生按摩手指的感覺...真害羞哩)

Step2:設計師DORIS來跟我溝通要變髮的樣子..好整理、不用吹、是我一貫的變髮需求。

Step3:康福茶以及小點心送上來,哇..我的小點心是高級巧克力,只是不知道啥牌子..。

Step4:第一次洗頭,剪髮、燙髮、洗頭...終於歷經長時間的久坐,燙髮大功告成,該校正的毛躁都安撫好了。

Step5:等待燙髮的時間,設計師DORIS又端來了一盤小點心、這次的是餅乾。接下來竟然端來了一個像牛奶浴的小盆子,要再泡一次手,然後用了另一瓶的按摩霜再幫我按摩一次,哇...我的手從來沒這麼被寶貝過...

Step6:第3次洗頭,此時的洗頭就是專業版的囉,按摩、熱敷肩頸、以及令我大開眼界的眼膜,哇..眼睛的部分不只是熱敷而已,是敷眼膜喔!

Step7:最後上場的是有名的舒壓按摩,約10幾瓶的精油一一讓我聞香選擇,我挑了佛手柑。跟著設計師的步驟、三吸三吐,頭皮按摩、肩頸按摩,真的很舒服。

Step8:最後結帳時,送了兩罐15ml的sample。DORIS說,分別是今天幫我使用的榭香洗髮精以及復原配方強效護髮乳。(滿足指數更高...)

因為整套服務實在太令我滿意了,問了一下剪髮是否也有此全套的服務,設計師說洗加減是1000,就包含了舒壓按摩。哈...偶爾來套假貴婦享受,善待一下自己吧!


PS1:回去找設計師修劉海,免收費。(燙髮的期間,還真的有兩位顧客來找DORIS修劉海,得到的服務也是很棒..)

PS2:7日內不滿意,免費再改造。(今天剛好滿7日,設計師還打電話來關心一下...)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i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