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今天陪K老大上髮廊剪髮,抱著當陪客的心情去,但卻意外的剪了一個K老大努力鼓舞多年,我一直不敢嘗試的新造型...短髮俏麗!

【上演多年的老戲碼~對話篇】
K老大:剪短啦,嘗試看看阿,都留那麼久了...

Dinan:你不要亂鼓舞我啦,我的頭髮我最清楚了...短髮不適合我的臉型啦..
K老大:不會啦,設計師都會修飾的...
Dinan:幹麻老是要影響我的決定啦...
(這時候通常是瀕臨要抓狂的邊緣了)

下公車踏進髮廊前,我才警告完 K老大,等一下不可以再出現,干擾我、慫恿我變髮的對話。哈..K老大這次也挺乖的,不敢亂出怪主意...(其實更害怕承擔被怪罪的後果!)

------------2個小時候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計劃永遠趕不上臨時心情變化...衝動篇】

K老大:妳真得很奇怪,叫妳剪妳偏不剪...沒人要你剪...就自己愛剪!
Dinan:感覺對了,就剪阿!




【長髮~ByeBye】
自從告別了需要髮禁的國中時期,就一直習慣長髮造型,2年一次的縮毛校正,毛躁感就不來。這種不需要特別整理的髮型,一直是最令人放心有安全感的。但這麼多年來,還真是有點膩了,哈...也許是最近的心情,放鬆了下來,人輕鬆了,就連頭髮也想說,她也要放輕鬆啦!於是...我已剪短我的髮...




【無緣的卷髮QQ毛~ByeBye】
2005春天,剪了一個算是長這麼大,最有造型的一次,尤其是剪完回來後,K老大對於這裝成熟的QQ捲度、更是讚不絕口,但.....這種浪漫的QQ毛,在回家洗完澡吹乾頭後,就後悔了...那種需抹造型品才能維持的漂亮捲度,
一點都不適合我啦!於是就努力的養了半年髮,犧牲了每天早上20分鐘的睡眠時間,半年後,長度長長了,馬上再去變直回來..



【短髮~迎接新時代】
今天,輕輕鬆鬆的就跟設計師溝通了一個我想變短的造型...跟設計師唯一的要求,就是剪短吧...但不可以讓我的頭看起來更..扁喔!當K老大從他的雜誌堆中回神看到我時,我的長髮已經剪去一半了,滿地鋪的更是陪了我多年的頭髮...哈....應該有嚇到吧!

Dinan:我短髮好看、還是長髮好看阿...
K老大:妳長、短都很好看...(聰明的男人總是先挑一個安全的回答,但這種答案..除了聽起來甜滋滋以外,一點建設性都沒有.. )
Dinan:這樣很沒意思,要選一個!
K老大:短髮比較好看...
比較有型,而且很可愛卡哇伊哩....
Dinan:可是我要的不是可愛阿,我有跟設計師說我要成熟、有型一點...




【偶爾假貴婦一下的超級享受~
肯夢AVEDA Northstar 北極星概念沙龍】

熱門的假日時段,我們又是臨時起意預約,Aveda東區的各分店幾乎都問遍了,滿滿滿....。終於問到一家下午還有時段可預約的分店【 Northstar】,這家是Aveda JUINOR的分店,也就是給還未升A級設計師磨練的分店,收費是$700。但....我們今天預約到Abbie是從大安店過去支援的設計師,所以是$1200的收費。(Aveda今年的收費從$1000-->$1200),漲價了!哈...下次我和k老大還要再去
Northstar】,而且還要指明給JUNIOR級的服務!(因為$700的收費,其餘的服務完全跟其他Aveda分店一樣,全套式的按摩與洗髮,這點太吸引我了!)。

在大安路巷弄內的
Northstar】,小而美的氣氛我們很愛,整個下午,店內瀰漫著的是寧靜的氣氛與音樂,很舒服。這樣的環境比起其他人聲吵雜的分店,我們更愛!



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4段27巷4弄8號1樓
TEL:02-2772-1606

今日設計師:Abbie ($1200)(原大安店臨時支援)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i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