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週五晚上我和K老大還在猶豫,慶祝30's生日的小旅行,要選擇靜態的宜蘭行,還是動態的馬拉灣玩水。哈..這次我們有點轉性,竟然比較想要動態的刺激感!馬拉灣滑水道,咻咻咻...滑下來時的鬼叫鬼叫..,真的有抒壓效果!只是二次挑戰(第一次挑戰點這裡)大海嘯的鑽石浪,我們還是差點滅頂,即使身穿救生衣,還是害怕的請救生員拋下救生圈,把我們帶離一波一波而來的鑽石浪...

PS1:鑽石浪總有一天我們一定要挑戰成功。(OS:應該是先學好游泳才是根本吧..)

一早台北開車南下,10點前就到達了馬拉灣,一直玩到下午3點,對於早起的我們體力也算是透支了,直奔飯店check-in,需要補補眠!

PS1:五月中的天氣,太陽公公開始露臉,30度的天氣不會太烤人的熱,最適合戶外活動了,只是這時候的水溫,剛下水的片刻,還是令人感到到皮皮剉。
PS2:馬拉灣10點前穿比基尼入場免費。哈...這麼好康的優惠當然不能錯過囉..? K老大的激將法差點得逞...衝動的我拿出.去Bali的比基尼...。
PS3:網路購票優惠票價$400(原價$600)→還是這種的優惠較適合我。(400*2=800)
 

昭盛52行館,是週五晚上找飯店找到眼花撩亂時,逛燦星看到一見鍾情的商務旅館,(燦星優惠價$1999,不含早餐)。一般訂房價格(含早餐)目前大概是($3150)。雖然此優惠價不含早餐,但還是很吸引我想去入住的慾望,哈...不用趕早餐時間...隔日我真的一覺昏睡,補眠到12點check-out前一刻。

PS1:整體表現很不錯的昭盛52行館,入住時看到很多商務客,書桌上小黑盒(基本配備網路線)更是專業的滿足了商務需求。飯店也貼心的準備了中(日)文版的觀光月刊。

辦理好CHECK-IN後,取好房卡,電梯停靠樓層依房卡感應(和台邦商旅一樣),哈...這種樓層安全機制似乎變成基本配備了。因為上週監工記,我們竟意外的發現未來小窩的門禁配備,原來也有此項裝置哩..(哈..意外的發現小窩有此配備,真有點小升級的滿足感!)

房間比想像中大,所有配備也都很實用,雖是商務型旅館,但滿足指數很高喔。(PS:比起之前入住的陽春版文華會館滿足指數高出許多。)

這張貴妃椅,是K老大窩在上面看電視的好伴。

床邊櫃,牆壁上有控制全室燈光的開關,真是貼心的好設計。(有些飯店就是少了此人性化的設計,老是把電燈開關設的遠遠的,還得下床關燈,真不方便。)

衛浴區也很大,巧的是一字型的空間分怖(窗戶→浴缸→淋浴→馬桶→洗手台),和未來小窩一模一樣,哈...看到這浴室我和K老大馬上討論我們小窩的配置,應該如何調整會最符合使用。
 

昭盛的衛浴我們很喜歡,黑白色的搭配也是我們喜歡的色調,唯獨洗手台的質感不高,有點公共設施的感覺,算是小小的敗筆。

 一樣配備的是紙拖鞋,但是金黃色的紙拖鞋,看起來質感就加分許多!  

衣櫃旁邊的這面牆,竟然配備了吊衣桿,哈...這麼實用的配備,比較少出現在飯店房間,反倒較像一般家庭常見的配備,拿來曬玩水後的浴巾與泳衣,真是恰恰好。  

晚上外出覓食與逛完附近的精明一街後,回到飯店逛逛公共設施,2樓除了健身房外,還有這間冥想室。當期雜誌、小說、漫畫等通通都有。是間功能性很強的休憩空間。

 除了可以看看雜誌,也有上網區,連印表機都有,真是一應具全。

哈...除了雜誌區、上網等以外,還有台高檔的National按摩椅,我和K老大各自選了一個療程,真是通體舒暢。 

 這...可不是銀行櫃檯喔,這是昭盛52的櫃檯,是不是真的很商務呢,連匯率表都有。

隔日辦理Check-out後,順便逛逛一樓的設施,櫃檯旁有台長相像電鍋的東西,原來是充電器,可惜我手機沒電,竟不知拿來此充電一下。 

男人看了會尖叫的玩意,我搞不清到底這台DUCATI 999 有何了不起,只看K老大狂繞著她..上下左右的欣賞了一番。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i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