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有雙專屬訂製的手工鞋,一直是我的敗家夢想,正值My friend...Sandy要幫我張羅30's的生日禮物,哈...就不客氣的挑了be*U手工鞋,當30's有意義的生日禮物囉..!手工訂製的鞋款,不論皮革、顏色、或樣式,全部都可量身訂做,耐心的等了2週,終於拿到這雙好鞋!

be*U手工鞋穿後心得】:
1.皮革很軟,即使是新鞋,第一次穿就能感覺到舒適感,
2.腳後跟的地方,仍免不了新鞋會頂到的困擾,只好貼點OK蹦應急囉...


店內陳設的多款圖案,看了看...挑了挑,最鍾意的仍是這款縫線式的男生+女生款,哈..還可以高調的繡上自己的名字喔...。這款縫線款,也可以DIY繡上自己畫的圖案,只是第一次踏進店裡,正好是心情不佳的上班午後,隨手塗鴉的圖竟有點像大便,哈...毫無美工天份的我還是作罷,直接用現成的可愛圖騰較實際!


【把我踩在腳底下...】
K老大:哇...真高調....還繡自己的【Dinan】!那你男生那邊繡什麼...有繡上我的名嗎..

Dinan:男生那邊繡【Hello】阿...

K老大:一男一女,要繡上我的Kenny才有意義阿...

Dinan:又不是你送的,不好意思繡你的名啦..!那下次你再送我一雙好了,我也好想一邊繡你的名阿...

K老大:被我抓到了吼...我就知道你想繡我的名,這樣才能把我踩在腳底下...

DINAN:哈哈哈...你有被害妄想症..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i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