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久聞台中餐廳一間比一間大,不論是餐廳或是泡沫紅茶店,都很吸引人去感受一下。在昭盛52補了眠,醒來時已經晚餐時間了,開著車繞著台中市政區,經過了Motel區,也經過了豪宅區,一圈又一圈的繞著。蘭那泰式餐廳庭園式的造景,吸引了我們,在夜光中搖曳的椰子樹,真有種來到墾丁街的南洋風情...

繞過了戶外庭園區,我們選擇了店內用餐,庭園造景超有fu,但我們仍是怕熱又怕蚊的躲進店內吹冷氣。研究了一下menu,原想點二人組合(3道菜,再加點一份月亮蝦餅),好心的店員建議我們直接選擇三人組合(5道菜),價錢差不多,但多一道菜,較划算。哈...基於加量不加價的歐巴桑心態,當然選這種方案囉! 

泰式料理一定要有的飯鍋,以及好吃的泰國米。

辣炒空心菜,咦...怎麼這麼小氣,只有辣炒卻沒有蝦醬,這是我點菜時的碎碎唸。但上菜後配飯吃,越吃越滿意,也是今天我最愛的一道菜,因為這缺了蝦醬的辣炒,不只辣味十足,還有著另一種有別於蝦醬,但仍十分道地的泰式風味,只是不知是哪種辣醬哩..?

涼拌海鮮冬粉,海鮮料不少,冬粉很多,所以一點都吃不完,剩下一大盤....


泰式檸檬雞,吃泰式料理習慣性必點的一道菜。吃到這裡我們已經發現份量...超出了。因為每一盤的份量都幾乎是4人份,對於兩人的晚餐,太大盤了啦...

蘿勒辣炒豬,很特別的一道菜,醬汁超濃稠,也是我和K老大評價滿兩極的菜。有著蘿勒特殊香氣,配上甜甜的醬汁,不是我習慣的味道,但K老大卻覺得這source酸酸甜甜的,加上豬肉也很嫩,所以好吃。

月亮蝦餅,趁熱吃最好吃。蘭那的蝦餅跟在台北吃的很不一樣,中間蝦泥的部分很肥厚,口感也很有彈性。 

兩人晚餐,滿滿的一桌菜,飯後還有一盤水果(當令的西瓜),吃的真是又撐又滿足。

【後記】
飯後繼續去精明一街逛街,原來...鼎鼎有名的精明一街,就是這樣的風格阿,繞了一圈,真失望哩!
因為我不知哪蒐集來的小道消息,還以為精明一街,應該佈滿了小酒吧,我們還打算去續ㄊㄨㄚ狂飲的哩...結果只有一家春水堂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i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