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吃了一家炭烤店,開在饒河夜市內,店的招牌不明顯,我和K老大睜大眼睛,在夜市中找了又找才看到。一入店內,K老大馬上報上看Mobile01而來的名號,果然贏得老闆熱情的款待...開在夜市中的燒烤店,雖標榜平價且食材用料不馬虎,但和夜市小吃相比仍是屬於高檔價位,一入店內,用客人數不多,後來老闆也有透漏開店分析不夠,夜市人潮雖多,但願意花上幾百元入店的人數畢竟不多。所以即將另覓開店的位置...(新店面資訊未來仍是在Mobile01中宣傳..不怕找不到喔!) 

Menu菜色種類不多,應該可以說很少,基本菜色點完後,準備等會熱騰騰烤上桌的美味。可惜我想吃的烤軟絲今天食材早早就賣完啦....

年輕的老闆很親切,害羞的老闆媽媽也很可愛,笑咪咪的送上自製的小菜(有機龍鬚菜)招待,龍鬚菜果然是挑過的,非常的嫩喔。
另外這裡的生力啤酒算是挺有味的生啤,當然還是有再來一杯的啦!!


首先上桌的是炭烤五分熟美國牛嫩肩,100元的售價真是令人不可置信,上桌時還講究的灑上玫瑰岩鹽,以及五色胡椒。老闆非常自豪的食材,口感非常棒,果然令人驚艷。

碳烤無骨雞腿排,售價也是100元,咬在嘴裡滿滿肉汁的雞腿肉,口感非常的棒, 又是一樣令人滿意的食材。

另外加點的小菜,冰釀黃金土雞蛋,冰冰涼涼的好吃。 

炭烤檸檬蝦,共7隻超大的蝦,售價仍是200元的平價,最怕平價海鮮的不新鮮,但天下一牛的檸檬蝦掛保證的新鮮,新鮮的就好吃,吃起來真是過癮。

唯二單價較高的安格斯牛小排(200元),老闆很自豪的推薦這塊牛肉的等級,送上桌時仍是以玫瑰鹽點綴,但不知是否下手太重...這鹽也灑太多了吧...。K老大愛這塊肉的口感,但比起來我似乎較偏愛100元的牛嫩肩哩,似乎又應驗了我這吃不出高級食材的笨嘴..
吃到這裡,所有點的菜色已全數送上桌,突然覺得應該提醒老闆控制一下上菜速度會較好,畢竟燒烤吃的就是熱騰騰的美味,所有食材一次上桌,吃到後來失去了熱騰騰的美味,是小小的敗筆...

吃到後面,害羞又熱情的老闆娘,竟又送來一盤小菜招待,這次是涼拌菱角,哈...菱角的口感我不愛,全盤就由K老大獨享囉。 

最後的水果也是招待,正值葡萄的產季。又大又甜的葡萄,是我的最愛,剛好家裡才宅配了一箱好甜的大村葡萄,忍不住將店內招待的葡萄超級比一比,我訂購的甜度較高,但我個人較偏愛這種微帶酸甜的葡萄原味~

同場加映繼光香香雞,一進入饒河夜市先買包夜市小吃邊走邊吃最有夜市的fu,也難怪老闆會跟我們說,開店市場分析真的很重要,夜市人潮雖多,但大家會想來夜市應該是吃小吃多過吃店面的興趣,即使標榜了平價店面,但吸引到的人潮仍是有限。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i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