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將放農曆春節前,和SANDY翹了半天班去喝JOYCE EAST貴婦下午茶。
趁著熱騰騰的年終剛拿到手,當然要好好慰勞一下自己囉。


翹班的心情真是特別好,哈~我是上班一條蟲~下班一條龍。
還沒到達下午茶時刻,信義區啥都沒有就是敗家地方特別多。
就隨便的逛逛三越耗耗時間,當然也就隨便的花了點錢,幫自己換了一個可愛的小錢包囉!

終於到達了午茶時間,沒吃午餐的我們,也早已飢腸轆轆。
服務人員帶領我們去靠窗的位子,挑高的室內空間,明亮的落地窗外,雖然正值信義捷運施工期,沒有VIEW可看,窗外灑落的午後陽光,就是令人放鬆,人也就不自覺的優雅了起來,哈~連講起話來都特別降低音量呢。


雙人下午茶($880+10%),及需要額外付費的水(evian)。
和sandy各自選好了我們的飲料(冷、熱水果茶),恩~JOYCE的冰水果茶小小一杯,不是我熟悉的酸甜味道,有另一種說不出來的果香味。


三層英式點心架送上來了,哈~很ENJOY這些高級餐廳的杯皿,尤其是這中看不中用的三層英式架,光是架上堆疊的一層一層點心,還沒吃人就幸福了起來....

最上層:鹹點三明治。也是我最愛最合口味的一層。和SANDY努力的對半切,這樣才能每種口味都嚐到,4種口味都很精緻好吃,尤其是不油膩的炸蝦,真是讚喔!

中間:鹹甜都有,有我喜歡的也有我不愛的。

下層:甜點層。哈~這一層,我通通不愛。

一整小罐的果醬和奶油。

其實我不愛甜點,甚至是到達能不吃甜點就不吃的地步!
整個JOYCE SET只有第一層的鹹點是我喜歡的食物。啥 ? 不愛~那幹麼來吃 ? 哈~因為我是不愛甜點,可是卻特愛下午茶阿。

從以前就愛下午茶的氣氛和感覺,約莫下午3點的飲食時間,給人一種沉澱的感覺。
慢慢的空間...慢慢的步調...慢慢的 Women's Talk,這就是下午茶的魅力!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i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