長達9天的金豬春節假期~咻一下就結束了。今年的春節假期照例來趟2天1夜全家遊。小墾丁牛仔渡假村內廣大的腹地及規劃了不少親子遊憩區,真是小孩子蹦蹦跳跳的天堂,也是大人慢慢悠活放鬆心情的好地方。鄰近的滿洲花海是滿洲鄉近年的新地標,第2日離開時就去踏青賞賞南部的小雛菊花海(可惜還未到盛開期,無緣見到小花海)。

星期日晚間7點半的飛機回到台北,飛機落地的那一刻,迎面而來是冷颼颼的空氣,比起9天幾乎都是大太陽的南部天氣,北部的冷空氣迎面吹來,腦子馬上清醒了不少,似乎在提醒人得收心回到工作崗位了。

要收心當然得先飽餐一頓,K老大建議去吃牛老大,可惜店家還未營業(OS:都初八了,還在放長假..)。既然第一選擇失敗,我腦中又想起老朋友乾杯BAR囉。結果還是失敗,東區的3家乾杯分店都去探了,通通要等位。無法吃到美食的心情,真是失落。忍不住碎碎唸,這些人都快9點了,還不趕緊回家休息準備明天上班。K老大說,原來跟我一樣要趁收心吃大餐的人還不少。靈機一動,那就去吃牛角燒肉吧,也好一陣子沒去了。

首先上桌的是燒肉的速配生啤2杯。乾一下,祝2007年事事如意..賺大錢... 

鹽漬牛舌一盤,比起乾杯的牛舌,牛角的厚度較厚也較大。只要控制好火候熟度,吃起來一樣的Juice。 

鹽蔥牛五花,鹽蔥另外用小碗裝,印象中鹽蔥吃完是可以續的。 

松阪豬肉(哇沙米口味),對於那美味又夠嚼勁的松阪豬肉,身邊的人吃過無不印象深刻。牛角的松阪豬肉,部位並非我們熟析的豬頸肉,當然口感也沒那麼好,忍不住要說..這不是松阪豬..這不是松阪豬。

海帶芽沙拉,份量很大一碗,上面還撲著鮭魚碎末,不過吃到後來醬汁太酸了。 

辣味雞腿肉,咬下第一口,跟K老大說,嗯~不辣,隔了3秒鐘,馬上換口說..哇!好辣..好辣,果真是後勁十足。


柳葉魚一盤(4支),只要烤到酥酥脆脆的就好吃。 

我要的鮭魚茶泡飯和K老大的白飯各一碗。K老大的白飯挺失敗的,應該是時間已晚,已經是鍋底飯了。至於我的泡飯,白飯則是加太多了,我還沒開動就已經把湯汁吸光了,當然呼來小姐幫我加湯囉。不過吃到一半還是沒湯了,哈~最後好心的小姐直接幫我加完湯順便端來一碗湯讓我自己加。 

飽餐一頓後,也算是收好心了,當然就得乖乖的坐回辦公室當我的上班族女郎了。





arrow
arrow

    di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