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06年的第一天,來到了最喜歡的乾杯BAR,
2006年的第一餐就吃到了喜歡的東西,真是好的開始。
乾杯BAR是乾杯五家分店中我們最喜歡的一家,
全店只有13個位置,有點像小小的居酒屋。
平常去乾杯BAR都是只有和K老大兩個人,大概點5盤左右,
今天多了大哥和大嫂同行且她們不吃牛肉,所以加點了一些平常較少點的菜色。

大口吃燒肉,大口喝BEER,所以我和K老大的大杯生啤一定不能少。

哥哥點了荔枝柳橙調酒,嫂嫂點了:黑醋栗蘇打水調酒。
調酒類也都很好喝,可是有點小杯。

韓國四色小菜:菠菜、豆芽菜、蒟蒻、蘿蔔絲。 

海帶芽沙拉:青翠爽口,配著燒肉吃,稍解油膩。


鹽蔥牛舌:一份約4~5片,是我的最愛,只要烤一面沾點檸檬,鮮嫩多汁,真是滿足。

鮭魚茶泡飯:一點點的芥末,攪拌後,是一碗很好吃的湯飯,看起來做法很簡單。
因為太愛這碗茶泡飯了,曾買過鮭魚材料包自己回家弄,
可是濃湯的鮮美自己在家弄就是弄不出來。


霜降豬肉:很好吃,吃起來脆脆的,卻一點都不老。
看過電視介紹:原來這是豬的後頸肉部位,一條油花一條肉的分布。

辣味增雞腿肉:雞腿肉夠嫩、辣味增夠辣,吃起來很過癮。


烤肉醬上等牛五花:

以上是我和K老大每次去的必點菜色。
因為今天多了兩各成員,所以加點了一些新菜色。


和風牛肋條,牛肋條吃起來較有嚼勁,我還是比較偏愛嫩嫩的牛五花。

 

豬五花肉吃起來覺得~普普。

 

 


法式羊小排:3支200。吃起來羊肉滿嫩的。K老大覺得還是有一點點羊騷味。

蝦子:一份五支,身體的殼已經先處裡過撥掉了,很鮮美好吃。 

 
【Dinan五四三~】
喜歡吃燒肉,尤其是乾杯bar~不知是不是上癮了~
總覺得其他家的肉起來較不合我味~
喜歡它的氣氛,不是那麼的吵雜~喝口酒~聊聊天~烤烤肉~
無聊時看著吧台內人員細心的排著肉盤,一片一片的擺好,很像在拼圖。



 





arrow
arrow

    di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