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蘿亞禮服-訂婚服:
日期:2010-01-26
雖然最近忙著小窩收尾工作,但不知不覺結婚的準備事項也準備開始了。自從11月訂完Royal後,總覺得結婚的事應該還很久..接到禮秘通知要挑訂婚禮服,並詢問我對禮服的喜好有無搜集照片可以先mail給她們準備。我的腦筋一片空白,硬是吐出一句我對禮服的要求:【簡單有設計感】!!哈…連自己都覺得籠統..?


1/26下班後,因為忘記先買NU BRA了。K老大說康市美有賣,可是我不想買正牌貴三三的(2千多),就直接約了下班後ROYAL見,我要先去一趟西門美華泰買便宜的NUBRA。哈..雖然是便宜貨$299,但竟然還得到禮秘的稱讚,說我的NUBRA是不是很貴的?黏性很好,這真是出乎我意料之外阿,不過為了安全起見,還是多準備一副,較保險!

☆19:30~20:00
大概7點左右到達蘿亞,很快的就進入2樓,準備禮服大作戰。
我的禮秘是書綺,很年輕..已經先依照我說的:【簡單有設計感】幫我準備了第一輪的禮服。各種顏色都來一套【紅、粉、藍、銀、橘..】
但第一輪的衣服一一試穿後,我和K老大都很失望!此時的我想說,慘了..禮秘應該沒抓到我講的FU。只好客氣的宣告第一輪全部失敗。在第一輪試穿時,每一件禮秘都要我講出不喜歡的地方,以及喜歡的地方,我知道他很認真的在抓住我要的感覺。

☆20:00~20:30
第2輪上場:禮秘大概又挑了5件,可是都沒獲得我和K老大一致的滿意。

☆2030:22:00
這時候我已經受不了,客氣的問了一下,我們可以自己去找禮服嗎,禮秘說當然可以。於是我家K老大就出馬了,我也穿著禮服下海了..
 
此時我也發現我和K老大對禮服的要求有出入。K老大偏好設計款,偏偏很多設計款顏色都不粉嫩,他對顏色喜好無界限(紅藍黑對他來說都是特別)。可是我對顏色仍然有既定的偏好,尤其是訂婚,總是想要亮一點。K老大說我老派!禮秘也說他們禮服都只會有一件,很少會同時出多種顏色,好看也是因為搭對顏色才有效果。於是設計感和顏色之間的妥協,我卡住了…

在這一輪中,我們幾乎翻遍了2樓的禮服區,可是喜歡的竟然..少之又少!禮秘不知從那翻出了一件銀色款,換上這件走出來時,K老大像大爺似的坐在沙發上,我看到他眼中有投設出一道光,哈…銀色這件不論樣式或版型都中了!但..我走近讓K老大看仔細,因為我在意一個很重要的點,這件近看時,根本已經傷痕累累..所以我真的無法屈舊!

【樣式、顏色、新舊】這三點是我對訂婚服的要求,缺一不可!當初也是對蘿亞的禮服滿意,也號稱穿3次就下架,所以不怕挑不到喜歡的。所以雖然禮秘中途一度出現【疲累而衍生的不耐煩】,但看在她識相的,在感覺到K老大言語的嚇阻,很快就回復該有的服務態度後,我就不跟她計較囉!!

☆22:00~23:00
終於…在這一輪中,K老大翻出了令我一穿就捨不得換下來的禮服了,還一次中了2件。哈~不得不說..懂我者K老大也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i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