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不容易有3天的雙十連續假期~
無奈天空不作美~滴滴答答的連下3天雨~
下雨天不能出遊~心情很鬱卒~
這時候就需要美食來調劑一下了~
晚上9點半~想去乾杯Bar~可是前2星期才剛去吃過~
K老大有點膩~想改去最近滿紅的2兩燒肉~
可是我對於吃到飽的燒肉~實在無多大興趣~那改去牛角吧~
接近11點打洋的時間已不多,店內只剩1桌還在用餐的客人~

迅速的點好菜之後~準備開始大塊朵頤~
我點了1杯葡萄柚沙瓦~可是送來這杯看起來不太像~
原來小姐點錯了點成柚子沙瓦~
可愛的小姐~那這杯柚子沙瓦就請妳們喝喝看~口味也很好喝喔~
喝過後~我還是喜歡葡萄柚沙瓦~柚子沙瓦多了1種香水味~我不喜歡~

  【新菜色】
《義大利香料雞肉》:
香料雞肉吃起來不太習慣~還是傳統的辣味噌雞肉較對味
      
《憎帽肌》:
沒聽過這各新名詞,不知是豬肉的哪個部位,嘗試看看吧~
結果還是喜歡傳統的豬頸肉,口感較脆。

【End】:還是喜歡乾杯燒肉多一點~口味較合我味~
 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


arrow
arrow

    di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