離開了遠來飯店後,搭接駁車回到花蓮火車站。
在等理想大地接駁車的空檔,先逛逛附近,吃個簡便的午餐。點了一盤燙青菜~~這堆的像座小山的青菜~真是讓我們見識到東台灣的豪邁阿。

買了兩張月台票,從前站跨越到後站,準備褡理想大地的車。

理想大地即將到達,遠遠的看到一棟異國風情的白色建築。
理想大地剛開幕時,廣大的佔地,西班牙的城堡建築,媒体的廣大報導,盛名一時。
哥嫂們半年前有去住過,還幸運的升等為蜜月套房,回來後讚不絕口,真是聽的我心癢養。
等到這次自己終於如願住到時,卻是:有期待就會受傷害


因為剛住過全新的遠來飯店,初到理想大地,看到原本應該白色夢幻的建築,卻不堪時間走過的痕跡,外觀已見斑白,開幕不到2年,明顯的已看到白色建築維護不易的疏失。
原本應該是浪漫的人工運河,不知為啥~靜止不動的河道,看起來就是少了點流動的生氣感。
占地廣闊的園區,卻明顯的很多地方都是荒廢的。遊樂設施不知為啥很多也都停用了。

我門沒有幸運的獲得昇等蜜月套房,只能安份的入住一般套房。

房間的格局跟遠來差不多,大小也差不多。一大床、寫字桌、小沙發、陽台。
我竟然發現遠來和理想使用的傢俱很像,都是帶點古典的原木書桌。

發現了毛脫鞋和浴衣,恩這一點比遠來貼心,因為遠來的拖鞋是紙的,而且它沒有浴衣。

超級古典風格的浴室,比遠來的大一點點。
發現他還多了一個移動式的化妝鏡,哈哈,很貼心的小地方,這樣化起妝來方便多了。要多近就有多近。(心理OS:以後我的浴室也要裝一個。)

每個房間都有一個小陽台,從陽台看出來的景色,人工運河不合我味,我還是喜歡遠來看出去的太平洋海景多一點。

這是從飯店租的協力車(PS:要$$ 的 )。
哈哈~可愛的協力車,大概是聽到我怕黑的心聲了,加了遮陽棚,真是貼心的設計。
隔天一早吃過早餐後,騎在花蓮鄉間的小路上,往鄰近的東華大學出發。
只是天公不作美,原本是遮陽的棚子,卻成了遮雨的雨棚,哈哈~只能說,不管是遮雨或遮陽都一樣好用啦。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i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