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第一次住五星級飯店的原因,遠來飯店給我們的第一印象很棒。有著大飯店的氣勢,位在山頭上的紅瓦屋頂建築,很亮眼,搭配著花蓮的藍天,俯瞰而下的碧海,很有國外渡假飯店的優閒感。

挑高紅白配的大廳很明亮,很氣派。落地窗外的景色即是太平洋的大海,陽光自落地窗外灑了進來,一眼望去是那種東台灣才有的海天一色的藍。這個舒服的大廳真是集所有美景於一身。

買來的住宿券有贈送兩杯迎賓飲料。在海洋公園玩了一天之後的我們,就先去1F的浮光大廳點了兩杯調酒,幸福的享受著優閒的下午。喝著喝著.....漸漸的怎麼覺得眼皮越來越重,不知是玩太累了,還是酒精作祟,我想我們醉了。

入住的海景雙人房,維多利亞風的房間,可愛的小草牆壁,紅白相間的寢具,很浪漫也很可愛。

房間很舒適也很大,看出去還有海景,這是為了隔日看日出方便。
只是....遠來的日出還是被我錯過了,即使是從房間往外看即可,我還是在賴床中度過。沒有動力起來拉開窗簾,等著太陽從海平線升起的那一刻。

每次出遊總是喜歡住有海景的房間,不論是看夕陽或看日出都方便。
只是夕陽倒是看了好幾回合,日出則是到目前都沒有真正的看到。
哈哈....安慰著自己,總有一天我一定會看到生命中屬於我的第一個日出。

贈送的迎賓水果,還有阿美麻糬。這個阿美麻糬K老大很喜歡,覺得吃起來比曾記麻糬還好吃。所以離開花蓮時,不忘在火車站買個幾包回台北慢慢吃囉。

紅色的浴室,比起客廳又更可愛了一點。不過有點小了點。
乾溼分離的格局,獨立的馬桶隔間、淋浴、以及浴缸。

晚餐直接在飯店內享用Buffet,只是這各晚餐明顯的不及格,價位頗高的自助餐,東西卻是少的可憐,希望遠來飯店要加強飲食的部份,畢竟飯店的位置外食並不方便,不應該讓房客連晚餐都吃不飽吧。

比起昨晚失敗的晚餐,遠來的早餐算還及格,該有的西式餐點和中式餐點一應俱全。
一早起床坐在餐廳內,吃著幸福的早餐,看這窗外的風景,好棒的一個假期。


從飯店一角看下去的東太平洋,遠來飯店居高而下的優勢,海景一覽無疑,在這邊真的是極度的享受著度假的感覺。很棒的地方,很棒的東台灣,我和K老大都很喜歡。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i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