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排了個休假日,準備跟K老大找間郊外民宿,遠離亂七八糟的都市生活。K老大臨時有差得出,休不得假,於是替代方案,只得幫我找了間SPA,讓我放鬆當貴婦去!



伊聖詩芳療館,跟上次做的悅禾在同一條巷子,眼尖的K老大早就注意到他,於是這次的單人SPA就選伊聖詩吧。上網喵了一療程價格,第一次體驗價可享7折,還算是可消費起的價格,就讓自己蘇胡一下吧!



於預定時間內到達,芳療師已在櫃檯等候我。在1F簡單的諮詢,調配好我要使用的精油後,就帶我到達B1。別有洞天的B1,整個空間非常有BALI島的FU,ESCENTS的療程室依顏色命名,若是SPA會員,還可以使用有浴缸泡澡的芳療室,真是高級享受。



我被帶入的療程室為GREEN。因為單人療程室客滿中,GREEN為雙人室。一個人獨享囉。



進入SPA室後,會先進行15分鐘的淋浴時間(自行決定要不要洗頭)。




全套設備一應具全,使用的全是ESCENTS產品。淋浴完換上浴袍後,
再CALL芳療師進來,進行足部療程。



沙發區進行泡腳以及足部去角質按摩,足部療程約15分鐘。



接著重頭戲上場,趴著躺平在SPA床上,完整的享受了2小時的全身按摩!選擇了療程時間按最久的【煥然一新身心整合經典療程】,芳療師沒有偷懶,足足按了2小時,一分也不差的結束,不多也不少。按摩過的部位,都會放上熱石包熱敷,這點我很喜歡,可以說是每一分鐘都不浪費,已經按過的部位邊休息邊熱敷,芳療師則繼續進行下一個部位按摩。

【療程】

B01-1煥然一新身心整合經典療程
特色:這是伊聖詩最受歡迎的招牌療程,依照個人不同的身心狀況,調配不同的精油處方,進行全身性的芳療按摩。在釋放壓力的同時,亦讓您的身心靈達到平衡舒 緩的最佳狀態。除了舒緩肌肉緊繃、激勵生理系統、促進淋巴循環、排除全身廢棄物、釋放負面能量與壓力、恢復元氣、身心平衡等多重功效外;這個療程也會刺激 一些關鍵的穴點,幫助體內能量的順暢流動。
內容:諮詢顧問│芳香淋浴│足浴│調氣 約30mins
全身按摩│正面肩頸頭按摩 共120mins
療程評估│居家保養建議│能量輕食 約15mins
定價3500元(第一次7折體驗價$2450)



結束2小時的按摩後,稍做休息與換裝後,到達休息室,下午茶已經備妥準備享用了。


一壺花茶與雙層蛋糕塔,真是高貴到不行。



按飽吃足,幾乎3個小時才離開。愛上了SPA,悅禾和ESCENTS各有特色。悅禾的生日當月買一送一,CP值很高,我跟K老大也預定了8月壽星月再造訪。至於伊聖詩SPA,更上一層樓,只是價格的部分,得另外找便宜的門道。



伊聖詩芳療生活館
心情SPA-台北大安館 
連絡電話 0287735905
連絡地址 台北市大安路一段106巷16號 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i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