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期:20090524
天氣:陰(綿綿細雨)
哇...這週的監工記, 在毫無心理準備下,小窩的外牆,竟然已經貼好,鷹架也拆除,外觀就這樣,跟我們初次見面了,哈,我在心裡喊了一聲,初次見面,請多多指教!

 正面面馬路的外觀。

側面。隔柵內是陽台與冷氣掛放處。

跟第一次上來的感覺已經不一樣了,鷹架拆除,窗外看的到了。選擇面後棟的我們,就是為了這扇窗呀。進門後的感覺很好,有感動到。但是...再近一點靠近窗戶時,45度往下看的鐵皮屋頂,還是一大片呀,哈...我說,就交給設計師想辦法幫我們克服吧。K老大說...乾脆下半部的窗,貼個假山水圖好了! 

45度下看的一整排煞風景鐵皮屋。不死心的我們,後來一層一層往上爬,到9樓時,這些雜亂還是看的到,哈...差別是我們45度往下就看的到,9樓是60度往下看。

白帥帥的浴室,磚和浴缸都貼好了。

 全室退掉的地板,和廚房的壁磚,呈現毛胚的狀態。

今天繼續往上監工,一層一層往上爬,到達頂樓。我巡視了一下頂樓,想像著,這可是未來好天氣時,我要上來曬棉被的地方。此時懼高皮皮挫的K老大,已經開始催促我,快點結束頂樓監工啦...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i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