倉促的苗栗賞桐花,臨出發前…
K老大:不過夜嗎?
DINAN:嗯~應該只要單日來回,就夠我滿足了吧…?
K老大:那還是把行李帶著備用好了。
DINAN:簡單的丟入一些衣物….

一路漫遊到苗栗去,車子剛離開台北,往南行駛在高速公路上,隨手翻著剛買來的行遍天下,看到苗栗介紹了幾間民宿,不自覺得拿起了手機撥了幾通電話…

DINAN:請問妳們今晚還有空房嗎??
民宿:不好意思,通通客滿了喔!

K老大:不是說只要單日來回就好嗎?
DINAN:我好想在山上住一晚,讓心靈沉澱一下…(哈哈哈..好偉大的理由!)
K老大:那怎麼辦…通通滿了,你再打打其他家吧…
DINAN:那我們去台中住Motel好了,苗栗再下去就到了..

哈哈哈…又是一個計畫趕不上變化的Motel之旅,連之前研究的幾家Motel資料都忘記帶出門,我們就往台中重畫區這個Motel兵家必爭之地去了。

爾聞台中Motel一家比一家高檔,一家比一家質感優,動輒40坪大小的Motel,每次打開網頁,真是看得我目瞪口呆,猛吞口水阿…。

到達台中的時間還早,才8點半左右,哈~有經驗的應該都知道,Motel特有的文化,都是要10點以後甚至11點才開放進房的喔。有些還規定要現場排隊,真是很獨特的Motel文化...

台中重畫區的感覺很棒,路大、餐廳大、真是什麼都大。我們就沿著棋盤式的道路,慢慢的一間一間問,問房型..問價格。西屯區一些看起來不錯的如:沐蘭、沐夏、天月、夏卡爾、春風等我們都問過了,台中 Motel人員專業的程度簡直和飯店可比擬,真是把Motel的文化發揮的有聲有色,當場就把我們之前在桃園住過的絕色比下去…

豪華的Motel非常的多,但風格未必適合我們。(像有游泳池的那種我們就不愛!)。湊巧的剛好春風Motel有一間房型,9點半就可以進房囉,假日7折價$4780。看了一下照片,哇..猛點頭…就是它…就是它…這間就是我要的啦…Bali風…流水..小樹…躺椅..戶外涼庭…通通都是我愛的Style。哈哈…接下來就是我們花5千元,在春風買到的一夜豪宅夢囉…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i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