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位在A9樓上的勝博殿,每次逛信義新天地時,K老大總會建議吃這家鼎鼎大名的豬排店。已算不清第幾次,我們一看到那大排長龍的隊伍,就打了退堂鼓。週六下午,補好眠,腦中浮現的是這次一定要吃到勝博殿,下午應該可以避免長長的排隊人潮吧。

有經驗的都知道,每到用餐時刻,勝博殿外總是聚滿人潮,這也是讓我們三顧茅廬卻一直吃不到的原因。每次都只能站在店外看看樣品模型圖流口水,這勝博殿的人氣和人潮,還真是滿滿...

一坐定位,點好餐後,就送上來這一大碗的細細高麗菜絲,淋上和風醬,清爽的口味不論是單吃或是配炸豬排,都對味。重點是~可免費續盤,哈~那當然要再來一盤囉。

PS:沾高麗菜絲的醬汁,還有提供另一罐芝麻的口味,口味較重,所以我們幾乎沒加。

也是無限供應的小菜,左是甜豆,右是輕脆蘿蔔乾。

黑白芝麻,放在專用的磨碗中,再加上一支樹枝研磨棒,磨碎之後,再淋上豬排醬。哈~邊等豬排上桌,邊享受一下DIY的樂趣啦。

看了看MENU,琳瑯滿目的豬排組合,最後選了一份夏日限定的XXX套餐。
含:鮮蝦+炸豬排+炸漢堡肉

趁熱咬下第一口炸豬排,皮酥肉嫩,不過...咬下時還是皮肉分離了。印象中美食達人在評分炸豬排時,標榜要皮肉合一阿? 哈~不過~不重要囉,好吃最要緊。


K老大點的是蔥花蘿蔔泥炸豬排餐。蓋滿蘿蔔泥的炸豬排,擠上葡萄柚汁,再淋上特製的醬汁。少掉了傳統炸豬排總是過於油膩的口感喔。

當我正陶醉於這炸豬排餐的飽足感時,K老大問了我一個有深度的問題..
K老大:那你覺得勝博殿和我們在東京吃過的和幸豬排相比,哪一種較好吃??
哈..不是特愛的食物,基本上腦袋中我能記住曾經吃過和幸豬排,就已經非常了不起了,哪還會記得當時吃過的豬排口感阿,何況還要拿來超級比一比...哈..這真是個有難度的問題阿...

用餐完畢,送上簡單的甜點(一杯熱麥茶和一球抹茶冰淇淋),當結尾。

勝博殿的服務態度和上菜掌控度我們很滿意,過程中隨時注意顧客的用餐狀況,高麗菜絲一吃完,馬上向前詢問需不需要再來一盤? K老大的白飯吃完,也馬上的再添上一碗。哈~我也跟著在用餐中途,就把湯咕嚕咕嚕喝完,咦...奇怪,怎麼還沒來幫我加湯 ? 招手一問,很抱歉..我們不提供加湯喔...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i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