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不要再當~爛土堆】
軟土深掘~~最後挖出一個洞~
理所當然的~大家就會往裡面踩~
等到有知覺時~已經會疼了~
偏偏這時候又不知道怎麼去把這各洞填起來~
讓別人不能往裡踩~~

生活中總是讓自己陷入一種無法說不的窘境~
往往~只能無奈的生著悶氣~why都是我!!~

歸根究底~只因為身體裡存在著一種~【雞婆因子】

很多不起眼的小事~都只因為一開始沒想那麼多~反正就先做好再說~
偏偏這一做就沒完沒了~~
只會使自己陷入~ 讓別人可以順便的圈套中~

  
爛土堆試著學會~變成~水泥牆~  

PS:
K老大今天問我why會寫了這篇軟土深掘~
我驕傲的跟他解釋~這是我前幾天上班的心情~
心血來潮~自創了一段小結論~
可是K老大說~我這段話明明就不是"軟土深掘~"
倒是比較像~"一個籮蔔一個坑~"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i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