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因為BALI相簿小心刪除了,連結到這邊看有圖片版的吧!


【別緊張~出關沒那麼難】
好心的遠航小姐~幫我劃了第1排的好位置,心裡還在高興~
這下~我鐵定可以跑在龐大的團體客前面排隊~
將近5hr的飛行~Bali島到了~糟糕怎麼會這樣~下機的出口是在中間ㄝ~
最前面的出口怎麼不開ㄌㄟ~我還準備~衝衝衝~跑第1名的~

下機後~跟著人群走就對了~所有人都往同一個方向~要迷路也很難吧~
有一排窗口排隊繳簽證費~繳完後~隔壁排繼續排隊通關~等行李~出關囉~

【對了~要拿日文的旅遊簡介~有好康在裡面~
就在我買好簽證費~排隊要出關的那一剎那~途然想到~對吼~
大家都說別忘了在機場~拿旅遊簡介~
剛好排隊的隔壁書架上有放~趕快跟K說~你先排~等我一下~我去拿個東西~
K老大:不要亂跑~已經快排到我門了啦~
我:就在隔壁~很快啦~裡面有很多好康ㄝ~有Mozaic九折券ㄝ~
於是我趕快去收括~亂拿一通~實在太多本了~也搞不清楚哪一本才是好康~
就在拿著正高興時~喵了一下K那邊的狀況~糟糕~已經輪到他了~趕快衝回去~免得我還要重排一次~

出關後~看到機場外面其實也都有放這些旅遊簡介的書架~
K老大:哈哈~里阿呆喔~這邊就有了~還可以慢慢挑ㄌㄟ~看你剛剛急的ㄌㄟ~
後記:拿了一堆旅遊簡介~主要是要找那張好用的Mozaic~9折券~
可是這件事一直到我晚上吃完Mozaic~回villa休息後~才想到~
這些簡介被我收在行李中~根本就沒看~


   

【出入境表】

【海關申報表】 


【入境10美金和出境10萬Rp就是換了這2張】
   

【入關前要先準備10美金買這個 】

【出關前要先準備10萬RP貼這張小貼紙】 



【好多人名牌阿~】
一出關~天ㄚ~滿滿的Bali島人~手上都拿著一張約A4大小的牌子在認領旅客~
來回找了好幾趟~奇怪~就是找不到我的姓名~
K老大:你快想想~你是不是留了另外一個名字~
我:不可能啦~我有檢查過~沒錯啦~趕快打手機給KOMA吧~
原來我出關的太快了~他人還沒到機場囉~那就先等等~順便觀察一下機場吧!~

   

【MoneyChanger】
機場有這種換匯小櫃台
(匯率1比10000)

      【Koma帶去的換匯點】
匯率1比10050,重點是有點鈔機、換到的都是新鈔,別忘記換一些5000RP的,給小費很方便。後來在Ubud又換了一次,那家小店~沒有點鈔機,光點錢就很麻煩,而且只肯換我們5萬的面額,小額一點的面額都不給,很龜毛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i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