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28假期~
窩在家中看電影~【如果‧愛】
很怕會像紅磨坊一樣,讓我看不懂的歌舞片

看完之後~
覺得是一部很好看的片~讚~~
與其說是歌舞片,我覺得比較像是愛情片~
故事架構很簡單,愛情和麵包的選擇題。

【孫納】周迅飾
勇敢的女生,她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。
即使是背叛自己的靈魂,放棄自己的愛情,義無反顧。

【林見東】金城武飾
《愛情‧麵包》老孫~放棄的愛情。
愛過的回憶綁了他十年,他必須弄明白老孫愛過自己嗎?

【聶文】張學友飾
《愛情‧麵包》孫納~選擇的麵包。
麵包依賴久了,還是會有感情的。

片中經典的一幕~
孫納在戲院中回憶自已的過去~
周迅把孫納在回憶的眼神~
演的真棒~
那種看盡自己曾經努力想要遺忘的過去~
搭配著【外面】這首歌~
印象深刻~

外面
作詞:林夕 作曲:金培達 
編曲:金培達 演唱:周迅

外面的世界很精彩
我出去會不會失敗
外面的世界特別慷慨
闖出去我就可以活過來

留在這裡我看不到現在
我要出去尋找我的未來
下定了決心改變日子真難捱
吹熄了蠟燭願望就是離開

外面的世界很精彩
我出去會變得可愛
外面的機會來得很快
我一定找到自己的存在
一離開頭也不轉不回來
我離開永遠都不再回來 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i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