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第2天一早離開了北美鄉村悠閒的早晨後,前往目的地~武荖坑綠色博覽會。
將近10點到達,已是滿滿的車潮,好不容易找到車位停好車,發現距離入口大概要走2公里的路吧→累。頂著大太陽,這樣的路程實在是一個大挑戰,沿路滿滿的人潮幾乎都是帶小孩來的,真是好佩服這些偉大的家長。跟著人潮往前走不到50公尺,肉腳的我們決定不去博覽會了,跑回車上,吹著冷氣遊車河去了。

因為訂房時送了2張綠博的門票,決定不去之後,我跟K 老大說,那我們就把票賣掉吧。
K老大說:好ㄚ,那你賣吧。坐在車上,我努力的尋找目標-情侶2人擋。

搖下車窗:先生~有2張票便宜賣,妳們需要嗎??
頓時覺得我好像國賓戲院前,賣黃牛票的歐巴桑。

過了武荖坑往前開,沿路去了蘇澳冷泉,怎麼感覺滿冷清的,進去泡冷泉要收門票,決定拍張照到此一遊就好了。接著來到了豆腐岬,K老大想看看這個地方的特殊地理構造,他說課本有唸過這各地方,我卻一點都想不起來。原來豆腐岬是因為沿岸被海水切割成一塊一塊的石頭,所以取名為豆腐岬。可是我們努力找半天那一塊一塊像豆腐的地形到底在哪裡,卻找不到,安慰自己~豆腐岬大概是照片中這個地方吧,因為漲潮所以淹沒了看不到,嗯~應該是這樣沒錯。


離開了蘇澳港,下一站要去白米社區木屐村,本以為是個"社區",一到那邊其實只是一間小展覽館,裡面還有一些讓客人訂製的手工木屐。

這些木屐都可以自行挑選喜歡的圖案,現場彩繪上去,花花綠綠的很可愛。

現場還有賣小小木屐吊飾,並提供彩繪製作。可寫上祝福的話,當作吊飾。

木屐村的門口,有著一家雜貨店,還賣著濃濃古早味的花生捲冰淇淋。

舖上剛刨下來的花生糖削削,放上第一球冰淇淋。

放入第2球冰淇淋,再舖上一層花生糖削削。

完成了,大大的一捲,又是用料實在的一樣美食,因為我不喜歡吃花生,就給K老大獨享囉。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i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