古典玫瑰園是我很忠實會去的一家店。
已經開好幾年了,可是每年總是會去個幾次~

以前的玫瑰園不是這樣子的裝潢~
印象深刻的是~一進門~映入眼簾的是大大一盆紅玫瑰~
真的是好大好大一盆~
常去的民生店老闆還曾驕傲的介紹說~
這是她們每天去花市選的新鮮玫瑰~

後來擴大營業後~也開始統一起每一家的裝潢~變成原木色調~
以前那一大盆醒目的紅玫瑰也不再出現了~

選了蘇格蘭下午茶套餐~
平日$250。假日$280。附一款140元的飲料。
另外補了20元~改選我愛的水果茶($160)~

這樣的份量真的好多~吃的好飽~好滿足~
玫瑰園的東西都很精緻~
英式下午茶~端上桌的是2層的盤子~很有當貴婦的感覺~
重點是東西都很好吃~

【上層組合】

手工餅乾一片
英式鬆糕:吃起來濃濃的咖啡香
火腿時疏捲:內夾紅椒等生菜~很清爽    
倫敦派:包了燻雞肉和玉米粒。很好吃。




【下層組合】

匈牙利牛肉燉飯:
以前吃過玫瑰園的餐食,不太好吃。
沒想到這各小小的燉飯
竟然出忽意料的好吃~

起司三明治:這個有點單調。



 

      【Dinan五四三~】
玫瑰園我有多愛呢~真的很愛~
大部分時間都自己去~喜歡窩在裡面享受一個下午的感覺~

以前大學在等6月畢業典禮的空檔~曾為了學煮那壺水果茶~
興高采烈的跑去應徵工讀~拿了一疊資料回家要背~

因為我門畢業典禮是6/15~
可是我竟然在只剩不到10天就要回南部的空閒~
還想跑去打工~
後來因為室友的一番勸退~
(哪有人只打10天工的~這樣是很不道德的~)
於是我就打消退堂鼓了~

也就一直沒有完成想要在玫瑰園打工~
偷學那壺好喝的水果茶是怎麼煮的夢想~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dinan 的頭像
    dinan

    賣海豚的女孩

    di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